招生就业

医学院成功举办就业联络员表彰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5-06-12浏览次数:652

本站讯 (学生记者 艾龙 谭杰)为表彰在医学院积极工作以及做出较大贡献的联络员,激发广大联络员的热情。6月5日,我院于逸夫楼四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就业联络员表彰会。出席本次表彰会的人员有学工科科长李伟、就业办公室老师谢瑾,2011级的部分联络员参加了表彰会。

 

  

 

会上,就业办公室老师谢瑾对多年来辛苦付出默默奉献的联络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颁发证书和奖品,予以鼓励。接着,学工科科长李伟作总结性发言,对联络员积极配合院里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向所有联络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希望他们以对医学的热情来面对未来的种种挑战,努力奋斗,为今后所服务的患者,增添一份快乐,减少一份痛苦。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2011级就业联络员辛勤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他们几年来默默无私的表彰,更是为今后提高联络员的积极性有较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朱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