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辩论赛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5-10-28浏览次数:647

本站讯(学生记者 邹江龙 刘良宇)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语言能力及培养团队精神。我院于1028日在逸夫楼成功举办第七届辩论赛。本次辩论赛由医学院团总支主办,学生会承办。出席本次辩论赛的嘉宾有2015级辅导员罗成老师、贺颖洁老师;学生会主席谷耿宇,副主席沈煜、余田田。2015级部分新生参加此次辩论赛。

 

  

 

 

 

 

比赛伊始,场上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围绕着“网络使人亲近还是网络使人疏远”展开激烈的辩论。正方持“网络使人亲近”观点,反方持“网络使人疏远”观点。期间,反方辩手言辞犀利、侃侃而谈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而正方辩手也不甘落后,以敏捷的思维、严谨的逻辑令人场下观众为之叹服。经过激烈的角逐,正方最终凭借着出色的反应能力和口才赢得了本次辩论赛的冠军。
最后,学生会主席谷耿宇对本次辩论赛做出了总结性发言,对正反双方辩手出色的表现予以肯定的同时指出双方存在的不足之处,也希望双方辩手能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此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也为未来的大学团队生活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军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