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之景 与你共享——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摄影大赛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6-04-27浏览次数:203

本站讯 初春的气息席卷了整个校园,桃花烂漫,沁人心脾。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和校园文化,展现学院学生的青春活力。426日晚,医学院于逸夫楼N201教室成功举办第二届摄影大赛。院党委副书记刘斌,办公室主任黄艳及各社团代表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选手以边展示PPT,边解说自己作品的形式进行。比赛中,10位选手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精彩的讲解,观众席掌声不断。其中5号选手张煌鑫的《怀旧》唤醒了大家对高三时期挑灯夜战、奋斗不息生活的回忆。8号选手刘建梅的《青春,足迹,热情,享受》与3号选手陆佳佳的《岁月静好》展现了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及各地的自然美景。一小时激烈的比拼后,刘建梅的作品成功地俘获了评委们的心,夺得本次摄影大赛的冠军。最后,刘斌点评: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是啊,身边处处有风景,只是很少有人发现罢了。

  

  


此次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的摄影技能,更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与奋斗热情。

(责任编辑:熊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