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成功举办寝室文化节评比活动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6-04-28浏览次数:136

本站讯4月27日下午,医学院成功举办了以“增强大学生动手创新能力,提高大家对家的重视程度”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评比活动,院党委书记陈勇、学工科科长李伟、团总支书记刘婧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评比活动。

  

  

  

在学生会成员们的带领下,领导老师们依次参观了装扮好的新生寝室。女生寝室的细腻布置呈现多种风格,以字画为主的飘逸风格、以照片为主的友爱风格、以清新颜色展现夏日清凉的梦幻风格等令领导老师们眼前一亮。男生寝室简单却不失大气的装扮也得到领导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在参观过程中,领导老师们强调要保持富有特色的寝室装扮,对于寝室装扮上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一些建议。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最终评比结果是:一等奖 11-702 ,二等奖 11-208 、13-501、 9-109,三等奖 3-606 、3-505 、11-407、 11-417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寝室成员们的团结协作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