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欢乐 ——医学院话剧演出《索马里海盗》圆满落幕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6-05-14浏览次数:350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丽亚 徐万智)为减缓学生学习压力,增添课余生活乐趣,传递生活正能量。513日晚,医学院话剧社于艺术楼演奏厅上演了一场绝妙的视觉盛宴——话剧表演《索马里海盗》。出席演出的嘉宾有院党委书记陈勇、团总支书记刘婧和2015级辅导员贺颖洁。

  

    

  

 

演出正式开始前,台下已是座无虚席,观众都满怀期待。此次话剧共有十二幕,主要以人物李春、曾可为中心展开故事情节。演出开始,演员们盛装出台,语言把握精妙,肢体动作鲜活饱满,将所饰演的话剧人物表现得活灵活现。随着表演的进行,全场气氛越来越活跃,高潮阶段,全场爆笑不断,观众不时拍手叫好。其中,饰演李春、曾可的方文杰和张慧庆两人娴熟的表演技术令人称赞不已,其他演员同样以其独特的表演风格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赢得一片喝彩。表演结束后,全场活跃的氛围依然高涨。

  


此次话剧演出不仅体现了演员们对表演的热情和用心,而且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还传递了浓浓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熊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