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崔家骏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6-06-14浏览次数:4650

   

     崔家骏19764月生,山东济宁人。2007年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2011年到2015年在美国辛辛那提大学肯塔基大学医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主要从事乳腺癌药物抗性和肿瘤免疫逃逸方面的研究。2015年被宜春学院以高层次人才引入宜春学院医学院工作并组建宜春学院分子医学研究所。主持并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批准号81102005),主要研究成果发表在Oncogene上。发表SCI论文17篇,其中以第一或通讯作者8篇。文章发表在cancer researchoncogene等杂志上,文章被引用300多次。2014年被美国杂志Austin Journal of Clinical Medicine聘为编委;目前担任nature子刊Cell Death and Differentiation等杂志的特邀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