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2017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262

本站讯 10月31日晚,医学院在逸夫楼E404会议室举行培训,参与此次培训的是医学院全体发展党员,此次培训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斌主持。



此次培训开始后,刘斌书记首先让大家进行自我介绍,然后,就“端正入党动机”一话题让各位自由发言,发展党员们结合自身情况从各个方面对“端正入党动机”进行了分析,最终得出要始终坚定党的路线,为人民服务才能经受住时代的考验。之后,刘斌书记又让大家结合十九大精神谈谈自己的感悟,发展党员们结合十九大表示要在思想和行动上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最后,刘斌书记告诉大家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入党,并在学习和生活等各个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的宗旨,学习十九大精神。



此次培训,就“端正入党动机”专题进行讨论,在刘斌书记的带领下,发展党员们端正入党动机,追求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这对医学院党员的培训有重大作用。

(责任编辑:陈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