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党校医学院分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报道(二)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387

本站讯 秉持“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加强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党性修养,20171031日下午545分,宜春学院党校医学院分校在逸夫楼四楼N401召开了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节党课培训。本次党课培训的主讲人为医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万磊老师,第34期全体培训学员出席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观看《永恒的信念》和《筑梦之基》两大专题纪录片为主。《永恒的信念》全景展现了毛泽东、朱德、彭德怀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及红军先烈们在井冈山斗争史中浴火奋斗、不畏艰险,创造了井冈山革命斗争史这个血与火铸成的革命奇迹,真实反映了井冈山革命战斗的艰辛与不易。《筑梦之基讲述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优秀党员干部的好作风值得我们学习,隔绝现在某些官员的奢靡之风,学做一名合格党员。视频观看结束后,万磊老师开始总结本次培训的内容,她表示,希望在场的各位学员能够从本次学习中得到启发,重新审视一下自己应该走怎样的人生道路。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团队、一个人,如果没有理想信念,势必走向沉沦。“坚定理想信念”是对共产党员最基本的要求,是党性修养最核心的内容,是最先进最起码的条件。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入党前,必须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学做一名合格党员,争取先从思想上入党。

(责任编辑:江泽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