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爱,所以无艾—医学院红十字会成功举办艾滋病知识竞赛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422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郭群羊 沈苏燕)1213日下午19时,医学院红十字协会于逸夫楼N401举行艾滋病知识竞赛决赛。本次活动通过初赛笔试海选,复赛演讲选举出10名选手参加决赛。参加此次决赛的评委有院党委副书记刘斌,团总支书记刘婧,实践科老师段小峰及各社团主要负责人,17级新生200余人观看此次比赛。其中林嘉怡,吴元昊为活动主持人。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布此次活动开始。之后,在一片掌声中,各入决赛的选手依次上场进行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演讲。中场期间,进行了艾滋病提问抢答游戏环节,活跃了整场比赛的气氛。在第10个选手压轴出场展示之后,主持人宣布获奖人员名单,其中17级临床一班的张宁园同学以精美的PPT,生动流利的语言,清晰的演讲思路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在评委嘉宾对各个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后,刘婧老师上台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演讲选手的优缺点,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的态度,赞扬了红十字会的举办精神。最后,评委嘉宾和参赛选手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艾滋病知识竞赛,让同学们了解了关于艾滋病的各方面知识,包括艾滋病的起源,传播途径,预防艾滋病的措施,同时也呼吁了同学们积极防艾,主动关爱艾滋病患者。

(责任编辑: 谢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