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画音交融”英文电影配音大赛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263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举办英文电影配音大赛的号召,更为了激发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与热情,415日晚,医学院英语交流协会(以下简称英协)在逸夫楼N401精心筹办了第一届画音交融英文电影配音比赛。参赛选手为医学院1617级的英语爱好者,共12组。比赛邀请了宜春学院外国语学院龚艳芳、雷巧梅老师担任评委,医学院各社团会长代表、麻醉、预防系学生观看了比赛。此次比赛由蔡梓健、付笑群主持。

  

   

比赛开始后,各参赛选手自信满满地依次上台表演,或组合地天衣无缝,或模仿地惟妙惟肖,现场掌声雷动……经典电影中精彩桥段的重现不仅给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更突显了选手们极高的表达能力、模仿能力和协同能力。第一轮比拼结束后,比赛进入到了中场有奖竞答游戏环节――“看影片猜片名,银屏上播放的那一幕幕经典片段顿时引起了观众们的兴致,纷纷踊跃参与游戏互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然而,中场游戏总是短暂的,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三、七、九、十、十二组晋级决赛。在决赛中,选手的表演更是异彩纷呈、精彩绝伦,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第九组选手洪勇以在《阿尔帕·西诺经典演讲》的精彩配音摘得了本此比赛的头魁,第七组和第十组夺得了第二名,第一、三和十二组获得了第三名,龚艳芳、雷巧梅两位评委老师和英协会长邓辉分别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奖祝贺。

  

  

此次比赛不仅为我院的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了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更提升了学生学以致用的能力,展现了团队合作精神,营造了一个学习英语、运用英语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周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