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青春的歌——医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242

本站讯 519日晚,医学院学生会逸夫楼N401成功举办后青春的歌——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比赛邀请了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斌、学生会主席孔豪、毛莹、聂子涵、王犇担任评委。本次卡拉OK比赛总决赛共有9名选手入围,约120余学生观看此次比赛,比赛由薛创、尹心怡主持。


总决赛由一段开场舞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比赛一共三轮,经过第一轮的比赛,时光乐队的邵琪等三名选手成功晋级。随后的第二轮复活赛,由其余6名选手清唱PK,最终周逸翰、詹蕙欣、张晟3名选手复活。第二轮结束后,比赛进入了中场有奖竞答游戏环节——听曲歌识曲,观众纷纷踊跃参与游戏互动,现场十分活跃。紧接着进入了决赛,决赛中每位选手表演都非常出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歌声不断,掌声雷鸣,充满了青春的生机与活力。经过激烈、公平公正公开的角逐,最后评选出六名优秀选手(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其中詹蕙欣获得一等奖,并和刘斌书记合影留念。




最后,刘斌书记发表讲话,表明学生学习压力大,通过唱歌能够愉悦心情、放松自我,并希望学生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通过这次比赛,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并挖掘出歌唱方面的优秀人才,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李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