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暨生科学院举办五四晚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210

本站讯(孔祥壹 武亚楠)427日下午七点整,由医学院、生科学院团总支主办,医学院、生科学院学生社团联合分会(以下简称社联)承办的梦想起飞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勇老师、医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婧、生科学院学工科科长孙学兵、生科学院团总支书记汤林海。

  

  

晚会开始,一场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开场舞使整个演播厅洋溢着欢快的韵律,紧接着,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带我们走进宜春学院的烂漫时光,相声《免费手机》给我们带来了欢声笑语,手语舞《游子吟》平静舒适,让我们不禁沉浸在儿时,怀念家的味道,怀念母亲的拿手好菜。独唱《烟火里的尘埃》表达了对的坚定,这是青年的坚定,正有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生科学院压轴大戏《影子舞》讲述从刚迈入宜春学院到现在的生活,走进了我们每个人的心坎里,脱口秀《众口难调》将幽默与古风仙侠结合,使全场氛围达到了高潮。《歌曲串烧》把大家置身在一篇温暖清新的氛围之中。更有医学院话剧社为大家带来的小品《笑傲江湖》,随后,诗朗诵《五四畅想》又慷慨激昂的描绘了我们青年的过去和未来。最后,以医学院压轴大戏时装秀《时空隧道》的精彩表演,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持续近一个半小时, 全场笼罩在一片欢快激情的氛围中。 演出结束后, 两学院领导与参演人员留影纪念。 晚会不仅充分展现了两院学生的综合实力, 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和精神面貌。祝愿医学院与生科学院明天会更好!

(责任编辑:谢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