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会2017年12月份工作总结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155

医学院学生会201712月工作总结

十二月份,冬天已挥着翅膀飞来了。那些在春天用光了劲的花儿,如今已睡意朦胧;在夏天用光了绿的小草,如今也不愿动弹;在秋天舞得尽兴了的大树,如今边背靠着墙,叉着手,光着身子晒太阳。而大地也想沉睡,就让阳光开始“迟到早退”。而我眼中的冬天也随之而变。以下是我院学生会十二月份的工作总结:

一、活动:心理素质拓展大赛

时间:126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内容:对参赛选手进行遴选和培训,希望比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

意义:在思想政治与道德素养、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科技学术与创新创业、文体艺术与身心发展、社团活动与社会工作、技能培训等六个方面引导和帮助学生完善智能结构,全面成长成才。    

二、活动:升旗仪式

时间:1213

地点:主教楼前音乐喷泉

内容:医学院全体17级学生升旗。

意义:1.增强国旗意识,加深了对祖国的认识;2.在开展升旗仪式之前,国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标志,代表着祖国的形象,懂得要爱护国旗,珍惜国旗,要为祖国争光。

三、活动:“听得时光眠”主题晚会

时间:20171125

地点:逸夫楼N401

内容:1.进行晚会排练;2.邀请 17级新生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和各分院代表以及院领导老师前来观看晚会;3.晚会结束后由全体学生会成员整理会场。

意义:1.通过开展主题晚会让新生更好的了解我们学生会,同时也要给新生树立珍惜当下的准则;2.时光易逝老难寻,莫要到头来悔恨自己的人生;3.每个人的一生都是要靠自己打拼的,你未来会成为什么样的人只取决于你自己!让同学理解要着眼明天,把握今天的意义!

以上便是我院学生会十二月的工作总结。十二月份,冬天已挥着翅膀飞来了。那些在春天用光了劲的花儿,如今已睡意朦胧;在夏天用光了绿的小草,如今也不愿动弹;在秋天舞得尽兴了的大树,如今边背靠着墙,叉着手,光着身子晒太阳。而大地也想沉睡,让阳光开始“迟到早退”。但我们依然会继续努力,让医学院学生会的明天更加辉煌!










医学院学生会

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