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例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8-03-02浏览次数:167


医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例会

会议时间:201832

会议地点:逸夫楼N401

与会人员:刘斌书记、刘婧老师、万磊老师、医学院学生干部

主持人:李斌书记、刘婧老师、万磊老师

记录人:钟树文

  1. 刘婧老师宣布会议开始,并发表讲话做新学期动员,并对同学们致以新年祝愿,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新的一年里,继往开来,奋勇向前,新年新气象,新学期有新作为。同时,刘婧老师强调了值班制度,要求同学们值班时恪尽职守,主动作为,积极认真服务老师、同学。

  2. 刘斌书记发表讲话:首先,刘斌书记对上学期学生干部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上学期取得的成就进行表扬,例如广播体操比赛取得全校二等奖、运动会位列全校第四、“小挑战杯”获得全身第三的好成绩等,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第二,刘斌书记也指出上学期工作中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例如值班制度不够完善,值班人员对待工作不够细致认真,学生干部的带头意识不足等,刘斌书记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新学期里,取长补短,善于发现自身不足并积极改正,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创新克难、勇争一流,为医学院的发展多做贡献;第三,刘斌书记部署安排了“大挑战杯”竞赛的相关工作,指出“挑战杯”竞赛的重要意义,表明院里对此竞赛的重视程度,书记鼓励同学们不怕失败,勇敢创新,学校将会大力支持,并对积极创新的同学给予一定的资助;第四,刘斌书记对上学期各团支部的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强调了团日活动的重要性,并部署本学期团日活动大致安排,如植树节主题团日活动、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学期末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等;最后,刘斌书记向全体同学们致以新年的祝愿,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工作顺利。

  3. 万磊老师发表讲话:万磊老师首先强调了安全工作,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她督促同学们将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绷劲安全弦,发生安全事故及时上报,确保同学们生命财产安全不受侵害;其次,万磊老师介绍了宜春市的垃圾分类工作,之初我校作为垃圾分类试点,动员同学们认真执行垃圾分类要求,保护环境,为校争光;最后,万磊老师向同学们表示良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里,学业有成,事事顺利。

  4. 刘婧老师最后对“学雷锋月”活动做了动员,鼓励同学们多做好事,让每个月都是学雷锋月,争取成为真正的“活雷锋”。最后,刘靖老师宣布会议结束,同学们有序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