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第36期党课报道(三)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144

本站讯 201841815:00,医学院在逸夫楼N401举行了第36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培训。刘斌书记主持此次党课的讲解,主要针对入党流程、入党申请时的注意事项、以及党员任务等做了一些详细介绍。党建助理办学生干部、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党课培训。



刘斌书记讲到,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就必须按照规定来进行入党申请。首先,刘斌书记介绍入党流程:一、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注意申请书的格式标准;二、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三、确定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刘斌书记讲述了这一阶段的要求、标准、程序以及政治审查;四、经过一定时期的考察,召开预备党员的接收大会;五、预备党员的资理和转正。其间,刘斌书记强调了入党时间和党龄等几点常识。



此次党课培训对党的一些重要知识做了详细介绍,进一步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知识的把握,使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更加清晰。刘斌书记深情地告诫在座学员,要时刻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政治思想意识。学员们也表示,将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义务,努力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责任编辑:金梦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