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第37期学生党员发展答辩报道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8-09-24浏览次数:216

本站讯 9月20日下午,医学院党建助理办在逸夫楼举行了第37期学生的发展党员答辩此次答辩的评委老师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斌,第一支部书记刘婧,第一支部组织委员刘兰鸽,第二支部书记王少文,第二支部组织委员曹倩,第四支部书记万磊。参加本次答辩选手共计20位。



评委老师从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入党动机、入党后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实践党的宗旨以及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提问。本次答辩旨在考察积极分子对党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了解其入党动机是否端正等,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提高党员质量。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学习党章,深入践行党的指导思想,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答辩大会的顺利召开,发掘了一批优秀的新鲜血液,让党的队伍更加充满活力与力量,也让所有参与人员深受鼓舞,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负青春,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刘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