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未来,放飞梦想——医学院第十届就业职业规划大赛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8-10-27浏览次数:238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冰洁 许凯钰)10月25日晚,医学院第十届就业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逸夫楼N401举办,医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婧、刘兰鸽老师、黄桂圆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大赛在青春洋溢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此次决赛有八位选手,以ppt加上选手演讲的形式进行,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打分。选手们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分别从个人因素、生活环境、学习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结合个人优劣势、机会、风险等因素做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选手在规划中将自我提升作为基础,表明唯有自己的知识储备丰厚,才能更勇敢的迎接求职生涯中的挑战。还有参赛者的职业规划中写有不同的方案,让自己的有更多的选择。刘婧老师点评道,选手们准备充分,向我们展现了自信的风采。评委老师在参赛者演讲完后进行了提问,使我们更清楚地了解参赛者的想法。

比赛现场不仅有激烈的比赛,还准备了一些小游戏来活跃现场气氛。临近尾声,由刘兰鸽老师进行总结。评委老师们经过讨论给每位参赛选手打分。主持人宣布获奖者名单,赛后,评委老师们和参赛者拍照留念。

从本次大赛中我们深刻认识到,未来路还很长,规划好人生并付诸行动,坚信越努力越幸运。最后,借参赛者的话来结束:别让任何人阻挡你追求梦想!

(责任编辑 倪冰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