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建助理办第七届换届大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345

本站讯(李冰洁) 11月9号下午,医学院党建助理办第七届换届大会在逸夫楼E404召开,出席本次大会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斌、学工科副科长王少文及党建成员。大会由王少文主持。



大会伊始,王少文科长宣读了第七届、第八届主任、副主任及各部组长名单。随后,第七届主任叶子琪发表讲话,总结了过去一年里的党建工作并对第八届党建各位干事寄予厚望,最后对党建表达了真诚的祝愿,希望党建能够越来越好!接着,刘斌副书记颁发第七届和第八届主任、组长的聘书,并对他们表示由衷的祝贺。会上,刘斌书记发表讲话,希望党建成员加强两学一做,加强流动党员管理,希望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能够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积极为医学院建设做贡献。接着,王少文科长表达了对第八届党建成员的希望,希望大家加强文化学习,培养社会经验。最后,王科长宣布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完成了党建工作的交接,领导们的讲话使我们更清楚自己肩负的使命,更明白自己工作的重要性。我们也应该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力争上游,做好榜样。

(责任编辑:李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