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宣誓仪式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188

本站迅(学生记者 赖玉凤 张昌盛)1116日晚,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青协)在逸夫楼N401隆重举行青年志愿者宣誓仪式。青协成员们穿着代表着青年志愿者的红马甲整齐坐好后,监察部成员梁超宇宣布仪式开始并主持。



仪式分为六项。第一项:全体起立,奏青年志愿者之歌。这首歌以音乐艺术为载体,来阐述志愿服务的精神内涵,表达了志愿者工作的快乐,以影响和感染更多人加入我们青协,做更多的志愿活动。第二项:青协会长廖昊作实习期工作报告,深刻阐述了青协的意义与志愿者的意义。第三项:各部门负责人作实习期工作报告,简要说明实习期以来的工作及成果,及以后需要改进的地方。第四项:会长为副会长赖淑婷、曾祥烨颁发证书,接着副会长为各部门部长,副部长颁发证书。第五项:会长领着新一届全体干事宣誓。第六项:奏青年志愿者之歌。最后,仪式圆满结束。



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为宗旨,让我们感受来自陌生人的温暖,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在我们心中留下红色的背影,心里种下红色的种子。

(责任编辑: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