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206

    (学生信息员:梁榕源)2018年127午,医学院在逸夫楼会议室E404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院长彭少君,副院长陶正、吴正平、李春明,教务科科长张飞凤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彭少君主持。

会议伊始,彭少君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简要地说明,并对专业负责人例会制和工作总结方面提出建议。同时指出各专业负责人在医学院的领导下,做好专业建设工作。接着,陶对专业负责人工作条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其中重要内容进行了解释说明。随后,吴正平对专业负责人工作条例中的细节部分的严谨性提出了几点建议和意见。紧接着,各专业负责人对专业负责人工作条例提出自己的困难与不理解之处,在座院领导一一做了详细的解释并提出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最后,会议进入第二个议程:对一流专业申报书进行院级评审。

最后,陶正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各专业负责人能够行使好自己的职责,专业人做专业事,把本专业教研水平提高到更高一个层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