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79

本站讯(学生记者 许凯钰) 429日下午,医学院在逸夫楼N401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斌、各班班长。会议由学工科副科长王少文主持。

 

 

 

会上,王少文主要从四个方面做了工作部署与要求:一是2019年征兵工作,传达了上级政策文件精神,要求大家大力宣传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鼓励大学生携笔从戎,投身国防,报效祖国。二是统战工作,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批示精神,按照校统战部工作要求,各班采取主题班会(团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宣传国家宗教政策,要加大教育宣传,开展宗教摸底排查,梳理核查师生宗教信仰方面的问题。三是五一假期工作,严格三项制度——离校报告制度、假期去向制度、请假核查制度,各班做好学生去向统计,做好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四是日常管理工作,日常工作依旧不能懈怠,大家要密切关注班级同学的学习和身心状况,加强日常管理。

最后,刘斌副书记强调,假前各班级要召开专题会议,加强宣传,落实安全教育工作的各项部署;要加强学生思想意识形态的教育与关注,做好学生人身、交通、财产等安全教育;将工作做在平时,做好相关登记统计,确保假期期间的学生工作安全平稳。

(责任编辑:陈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