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青春就要勇敢爱”活动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76

    本站讯(学生记者:许颖芝 薛芝茜 李冰洁) 2019年5月17日中午,为让全体学生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同性恋群体以及LGBT性少数群体的科普知识,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氛围。医学院学生会心理发展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开展了“了解尊重,自由平等”国际不再恐同日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内容包括:分发宣传手册和彩虹旗、单车骑行、同学们为活动留言和在签名册上签名。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接过传单并积极为此活动留言,表达自己对同性恋的支持态度和美好祝愿。



傍晚,“青春就要勇敢爱”的单车骑行活动在逸夫楼后门开展,此活动爱之传递”为主题。参与者从远处缓缓驶来,单车上都携带一面六色彩虹旗,象征着同性恋骄傲的旗帜,同时也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同性恋有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从而改变一些对于性少数人群的偏见,学会不再歧视和恐惧同性恋,尊重并接纳同性恋群体。同时倡导同学们关爱社会、关爱生命、关爱同性恋群体,传递彩虹旗所蕴含的美好信念,为让所有同学都能够自由勇敢的选择自己的社会性别身份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体现当代大学生的义务和责任,展现新世纪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附:  LGBT是女同性恋者(Lesbians)、男同性恋者(Gays)、双性恋者(Bisexuals)与跨性别者(Transgender)的英文首字母缩略字。


责任编辑:何宗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