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309

本站讯(学生记者 周苗苗 廖习武)为了响应学校号召,提高学生对创新创业的重视,加强互联网+创新创业的理解,给予同学们一个展现自锻炼自己的平台5月17晚七点,医学院团总支主办,医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逸夫楼举办,两比赛会场N501和S501同时进行。

 

 



本次大赛分别从项目的创新性、团队状况、商业性和劳动就业前景四要点进行评判。选手们分别采取不同的演讲形式向观众表达自己对“互联网+创业的想法与理念,选手们在其他选手的参照下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这样更加贴近“互联网+”创新创业的实际,以达到大赛真正的目的。经过精彩绝伦的比赛后有共有十组选手进入决赛,期待他们下一轮的精彩表现。

 

 


 

通过组织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方面进一步激发了医学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另一方面也真正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搭建了通往创业之路的平台,使其真正受益。

(责任编辑:陈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