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188

本站讯(学生记者廖习武)6月5日下午,医学院于逸夫楼N401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全体班主任辅导员、班长、学生会宣传部部长。会议由王少文主持。

 

 

 

王少文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近期几个通知内容:一是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二是严禁学生使用非法热水卡;三是做好端午节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四是切实做好近期连续强降雨防范工作。要求各班级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做好安全防范,注意保护人身及财产安全。端午假期来临,各班级负责人严格执行学生请销假制度,切实做好假期值班工作,认真填写学生假期去向情况登记表。同时,王科长还要求各班广泛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活动,让广大师生认识到诚信与感恩教育活动的必要性,立足实践、求真务实、言行统一,努力营造良好的风气。

 

 


 

责任编辑:李崇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