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及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完善工作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244

2019年78上午,医学院在会议E404召开专业建设研讨及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完善工作会。院长彭少君,副院长陶正李春明,党委副书记刘斌,各科室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彭少君主持。

首先,彭少君介绍本次会议主要是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关于2018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二是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涉及四个专业的整改任务;三是专业负责人本学期工作的总结,结合专业综合评价差距列出整改措施;四是为了信息化管理,建立钉盘共享信息资源。接着,陶正对2018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详细的解读。会议中,彭少君归纳修订2018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主要依据是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增加师德师风、人文素养方面的内容;主动对接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结合教学点的问题与专业负责人做好对接等重点内容。随后,参会人员纷纷提出关于培养方案的建议与意见。紧接着,各专业负责人根据本学期的开展的工作一一进行汇报。

最后,彭少君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同时将下一步的工作进行部署与安排。会议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占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