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暑期志愿服务"华东六省一市"生化学术会议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167

本站讯(学生记者 廖昊)由华东六省一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联盟主办,宜春学院医学院承办的华东六省一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联盟2019学术与教学交流会于712日在我宜春市迎宾馆召开。此次会议规格高,有院士与许多专家学者参加。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不但专门成立了会议领导小组,还积极组织了一批青年学生志愿者服务于本次大会。

 

 


 

会议期间,在院学工科王少文科长与赖涛老师带领下,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克服恶劣天气等困难以热情洋溢的精神面貌为前来参会的两位中国科学院院士与众多杰出的学者教授提供了贴心周到的志愿服务。炎炎夏日,他们不辞辛苦,在会务接待、引导等方面坚持不忘志愿者初心,勤勤恳恳,圆满完成了会务工作组部署的各项会务工作。为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贡献,受到了与会来宾的一致好评!

 

 


 

会后,参加本次会务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均表示得到了极大的锻炼与收获。并期待在今后能够继续参加志愿服务,用飞扬的青春继续谱写奉献之歌。此次志愿服务彰显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在青年志愿服务中的奉献与付出,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在青年学生志愿服务工作方面的积极建设。

(责任编辑: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