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175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霖 许凯钰)为使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统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了解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端正入党动机,帮助积极分子尽快从思想上入党,9月27日下午,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在逸夫科技楼N401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少文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项议程:讨论发展入党积极分子,按照组织程序,57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和自我评议,培养人分别对联系对象进行了介绍和评议,在场参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了票决;最后,本期57名入党积极分子皆以全票通过。随后,王少文书记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顺利通过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对党忠诚;认真学习党的知识,早日在思想和行动上入党。




接着进行第二项议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部署安排,主持人王少文首先向同学们简述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大会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和学习要求。随后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部分篇目,积极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引导同学们要在理论中去领悟“初心”、践行“使命”,始终以一份深厚的民族情、一颗炽热的爱国心、一种高远的报国志,争当当代有志青年,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大学生。






(责任编辑:郭浩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