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创佳绩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74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归松 张敏华)青春激昂,秋高气爽,926日,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来自各教学的新生和校领导们盛装出席。      


      

九月是迷彩的季节,早上7:30,宜春学院14支教学院军阵队列整齐跨列在操场上等待接受校领导及武警宜春支队检阅。紧接着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分列式进行曲》,各方阵队伍分别向主席台进行分列式会操表演,我院“尖刀排”姿态挺拔,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医学院方阵士气高昂,步伐整齐,口号嘹亮,精彩的队列表演赢来了全场的掌声。伴随着一队队精彩的表演,军训汇报表演进入了重要环节——颁奖仪式,在校领导的获奖宣读中,我院分别以军训会操二等奖、军训先进集体以及新生寝室内务评比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在此次大会上大放光彩。一项项荣誉,是对本次军训全体同学和老师付出的肯定和赞许,同时,亦是对同学们在炎炎烈日下刻苦训练的成果。



本次军训,不仅体现了医学院领导、老师们对学生高度的责任心和殷切的期望,很大程度上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意识和自身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以军人的精神鞭策自己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争取成为一名意志坚强,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责任编辑:吴思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