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医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国庆系列活动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10-02浏览次数:211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英汉 黄金 王怡101日上午10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医学院党委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平台,认真组织学生党员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阅兵和群众游行等活动直播。

  


学工科负责人王少文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见证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院其他同学和老师也自发的在教室、寝室和家里等地通过不同的媒介观看了国庆系列活动直播。此次阅兵仪式,共编59个方(梯)队和联合军乐团,总规模约1.5万人,各型飞机160余架、装备580台(套),是近几次阅兵中规模最大的一次。此次阅兵仪式不仅展现了我国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坚定自信,亦彰显了中国维护国家主权的坚定决心,同时也展现了中国力量和大国气度风范。全体参与观看国庆阅兵活动的同学们满怀深情,且无比兴奋和自豪地观看了直播,内心感慨颇多,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震撼、深刻的思想和心灵的洗礼。

 


新中国这70年来走过了无数风雨,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让新中国从筚路蓝缕到世界大国,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国庆阅兵仪式等活动壮观且震撼,这份震撼不光是对祖国强盛的自豪,同时也激励着我们新时代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好知识本领,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吴思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