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与音舞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同志提倡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习近平在厦门(十三)》活动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22

本站讯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9月26日下午,医学院与音舞学院“三下乡”联队在逸夫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同志提倡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习近平在厦门(十三)》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由医学院团总支李旺同学主持。



会上,“三下乡”联队学生代表李旺、王甜甜进一步讲解了《“习近平同志提倡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习近平在厦门(十三)》的讲话内容。会后,许多同学发表了会后感想。音乐舞蹈学院蒋静岚同学说道:通过此次会议学习,深刻地领悟到了当代大学生的职责与任务,今后更加要努力学习。医学院温玉斌同学表示道:作为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自找苦吃”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服务学校、服务同学。



此次学习活动的开展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场难得的心灵洗礼,是一次珍贵的党性教育,对当代大学生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郭浩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