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89届医疗班回母校举行毕业三十周年交流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09-22浏览次数:145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聂新华)九月的宜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丹桂飘香。9月21日上午,医学院在逸夫科技楼N401教室举行89届医疗班毕业三十周年交流会,医学院党委书记彭少君,院长易少波,学校校友办主任肖红伟,班主任张春娜及校友80余人参加会议,医学院校友办聂新华主持会议。



首先,医学院党委书记彭少君致辞,介绍了医学院建校60年来在教学、科研、党建、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生管理、教学设施条件、毕业就业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和成就。并指出医学院能有今日的发展,与各位校友的关心、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广大校友心系母校,通过各种方式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特别是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教学水平审核评估、毕业生就业方面做出重要贡献,助推了医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她认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校友是学校的品牌形象。医学院的校友在社会打拼,涌现出了许多专家、学者和基层医院院长,为提升母校声誉和形象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校友办肖红伟主任代表学校校友会致辞,介绍了学校校友会情况对89届医疗班回母校聚会表示赞赏,希望各位校友在宜春学院校友会这个大家庭中,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凝聚共识,共同推动校友工作大发展、大团结、大繁荣。

 


会上,播放了宜春学院校友宣传片,展示了宜春学院发展历史、发展成就;展示了各地校友分会的情况,让在座校友倍感振奋,激荡起心中的涟漪。紧接着,校友代表涂家金、黄自莲分别发言,畅谈了个人成长成才的经历和奋斗追求的故事,引发了大家思想共鸣。

 


会上,89届医疗班向学校和医学院捐赠了纪念品《八骏奔腾》,表达了对母校骏马奔腾,再创辉煌的美好愿望。89届医疗班校友还认捐了一棵香樟树,校友办肖红伟主任颁发了认捐证书,并与校友们在认捐树下进行了合影留念。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和生命科学馆。

 



会前,学校副校长梅光泉、蒋钰看望了89届医疗班各位校友,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校友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

 






责任编辑:何宗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