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召开学风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10-13浏览次数:170

本站讯(学生记者 焦水霞 黄金)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调查研究工作,1011日下午,医学院刘斌副书记在逸夫楼N404会议室开展学风建设工作调研会。学工科副科长王少文、团总支负责人易柳、班主任辅导员、部分任课老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易柳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接着与会代表们围绕学生日常管理、寝室文化、教育教学、班风学风和课程改革等,就如何促进学风建设上纷纷踊跃发言、交流探讨、献言建策。会上,刘斌副书记对大家谈到的问题作了详细记录和深入分析,并最后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各位班主任辅导员在日常管理上加强学风建设,希望各位专业课老师在课题教学中重视学风建设,希望同学们在学思行上起先锋表率来推动学风建设;一要加强朋辈互助,二要增进师生交流,三要创新工作模式,为医学院的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代表填写了学风建设工作调查问卷。此次会议的召开检视了问题,为医学院当前学风做出了评价,也为今后学风建设工作整改落实给出了宝贵建议。

(责任编辑:金董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