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医学院师生党员开展“双进双服务”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213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冰洁 郑林姗)在第二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增强党员面向基层、服务大众的理念,1013日上午,医学院师生党员在岐山社区领导指导下携碧桂园服务宜春分公司一同开展“双进双服务”进社区义诊和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在碧桂园小区进行,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有送医送药健康义诊、党的知识宣传、垃圾分类宣传、打扫卫生等。医学院内科、外科、儿科、牙科等专家为前来义诊的居民认真进行测量血压、心率等常规体格检查;宣传组走巷串户发放党的知识和垃圾分类宣传册;服务组拿起扫把铲子打扫路面和楼道卫生。活动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彭少君、岐山社区李和生主任、碧桂园物业洪霖婷副经理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为居民指导科学用药及日常生活注意事项,仔细耐心地回答每一名居民的提问;同时,志愿者们还为社区居民发放和讲解了科学生活、健康保健、防病治病等多种内容的健康知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居民纷纷表示:义诊活动给他们带去了方便、实惠,让他们享受到了“家门口”优质医疗服务,切实感受到了党对居民群众的温暖关怀。




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群众100余人次,发放宣传知识材料400余份。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以“双进双服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医学专业的专长和优势,主动为社区、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社会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郭浩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