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科技兴趣协会举办会员技能培训大赛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29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宏涛)为了丰富新生的课外生活,培养新生的基础医疗技能操作能力,1012日晚7,医学院科技兴趣协会于逸夫楼N401举办19级会员技能培训大赛决赛

 

 

此次比赛主要考察24参赛会员对于徒手打结,手术缝合以及测量血压方法的实操作的熟练程度。决赛参赛者分成4组,分别进行15分钟的实操作比赛,由评委在一旁实时打分。整场比赛组织有序,节奏紧凑,气氛张,参赛者们都十认真地比赛。4组比赛过后进行分数的计算,并对相同数的两组选手进行了心肺复苏实际操作的加赛。最后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胜得者,由科协代表颁发获奖证书以及奖品,并影留念。

 

  本次会员技能培训赛的成功举办考察科协会员们对于医疗基本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对前培训的基本医疗技能实际操作的掌握程度。激发了会员们日后参加科协其他活动的兴趣,也让见习干事们在之后更好的完成科协的工作和任务积累了更多的经验,也为将来的工作实践操作打下的基础。

(责任编辑: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