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57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霖)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调查研究工作,930日下午,医学院党委书记彭少君在逸夫楼N404会议室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刘斌、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师生党员代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彭少君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性汇报。与会同志分别从如何加强党委的主导与引领作用、强化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师生、服务大局等进行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彭少君书记就当前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二要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创新,在组织活动上坚持转变方式、注重实效、突出多样性;三要强化政治担当,抓好理论学习;四要抓好思想政治教育,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为强化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院党委下一步将根据工作需要合理调整党组织设置,以此改善党支部建设的薄弱问题,切实增强党支部思想引领力,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最基层,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全覆盖的工作格局,凝心聚力推动医学院各项事业新发展。

(责任编辑:凌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