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10-20浏览次数:204

本站讯 2019年10月15日晚,医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党建助理办公室负责实施笔试在逸夫楼S301和S401进行,参加活动的有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

 



此次党知识竞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点。比赛总共设置了选择”“填空题”“简答题”和“论述题”等个题型。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情绪高昂,沉着答题。经过近两小时的“轮番酣战”,参考人员都圆满地完成了试卷。

本次活动旨在对学生党员党的知识理论摸底,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加积极的学习态度、更加饱满的学习精神、更加昂扬的优良作风不断提升自己党章党史理论修养,增强荣誉感与责任感。

(责任编辑:金董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