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快讯13】宜春学院举办校运会-普通混合30人×60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219

讯(学生记者 江晶晶 焦水霞 杨晴雯)10月31日下午,如期开展运动会比赛项目——普通混合30人×60。这是此次运动会的最后一个项目,也是最让人期待的!这块小小的接力场被观众们围得水泄不通,加油声,擂鼓声交杂在一起。现场的氛围充满了青春活力,男、女运动健儿们按照比赛规则依次有序站在分界杆早已划分好的界限之外,蓄势待发。

发令枪响后,比赛正式开始。这是速度与毅力的接力,这是期望与祈盼的接力,时间在这里凝固,几分几秒也变得如此漫长。千百双眼睛注视运动健儿们那矫健的身影,近了,近了,你们可曾听到那山呼海啸般的加油声?近了,近了,你们奋力的奔向下一个传递者。运动健儿们,成功和失败就在转瞬之间。接力棒红与白截然不同的两个世界在手中传递,每轮奔跑都传递着成功或失败,它充满激情地颠簸着,在你们的手中,它简直是一根魔术杖,牵动着全场观众的心弦。

    

 

 

此次普通混合30人×60的比赛顺利结束,同时,也恭喜医学院荣获小组第二,全校第七。这场比赛让人血脉偾张扣人心弦,它展现的是实实在在的运动健儿的拼搏精神,以及运动健儿背后的付出,也相信我们在健身强国的号召下我们的运动健儿可以继续拼搏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