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385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杨晴雯 张敏华)20191031日,在艳丽的骄阳下,我校运动会进行的如火如荼。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除了有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还离不开默默付出的志愿者。在运动场上,我们会看见许多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无私奉献、服务他人的精神让人称赞。作为医学院记者,我们在几位志愿者工作的间隙对他们进行了简短的采访。



记者:同学,你好!我们是医学院新闻网络工作站的记者,可以耽误几分钟采访一下你们吗?

志愿者:可以啊。

记者:请问为什么你们会想在跑道边上为运动员们筑起一道“保护屏障”呢?

志愿者:就是感觉运动员们比赛都很辛苦,想为他们做一点贡献,让他们可以全心全意比赛。

记者:站在这里这么久你们感觉累不累啊?

志愿者:累啊,但是看见他们比赛就觉得很有劲,觉得这点累都不算什么,会一直坚持下去的。

记者:看着运动员们比赛你们有什么想法吗?

志愿者:感觉他们都很勇敢,我们在这看着也很激动,就像自己也在比赛一样。然后每次运动员们比赛的时候经过这里都会给他们加油,让他们比赛的时候感觉更有力量去坚持。

记者:你们觉得此次运动会让你们感受最深刻的是什么呢?

志愿者:给我们感受最深的就是运动员们认真,坚持的态度。尤其是在5000米的比赛中,有些选手已经体力透支,但是他们仍然挑战自己,绝不放弃,坚持完成了比赛。

记者:你们觉得这次的运动会最有意义的地方是什么?

志愿者:让我们更加的团结,好多同学都在呐喊助威,即使嗓子都喊哑了,也仍然坚持着,因为场上有他们的同学在比赛,他们想把他们的力量送给运动员们,想为班级,为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



这些志愿者们乐于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让人敬佩,他们真诚淳朴、善良可爱的性格更是让人印象深刻。他们忙碌的身影为绿茵场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在我的心中,他们就是当之无愧的最美的人!同时,也祝愿每一位运动健儿们挥洒自己的汗水,让青春无悔。





(责任编辑:金董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