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素拓知识培训活动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253

本站讯(学生记者 黄小康 李归松)为深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于112日晚7点医学院素拓部在逸夫楼N201开展了2019年新生素质拓展知识培训活动,参与此次培训的是19级各班团支书以及各班素拓小组成员,此次活动由素质拓展部负责人吴诗怡主持。



首先,主讲人吴诗怡介绍了素质拓展的背景——是从思想成长类、实践实习类、志愿公益类、创新创业类、文体活动类、社会工作类、技能特长类及其他八个方面引导和帮助广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开展的一系列第二课堂活动,并从这八个方面向我们讲述了素拓分的获取途径及方法。



紧接着进入有奖竞答环节,由同学们来回答根据素拓分深层内容设置的相关问题,同学们都积极回答,踊跃参与,场面十分火热。这也让同学们对素拓分内容记忆得更加深刻,更加全面了解其中的相关事宜。最后由主讲人讲述学分申请的相关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的召开,让同学们对素质拓展分有了初步了解,明白了开展第二课堂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鼓励同学积极参与第二课堂活动,有效地帮助大学生全面发展并提升自身素养,成为当代优质的大学生。

 

(责任编辑:曹智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