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瞬间庆华诞——医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摄影大赛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178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佳雯)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定格身边美好瞬间,记录身边点滴感动。11月9日晚,由医学院团总支主办,新闻网络工作站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摄影大赛决赛,于逸夫科技楼N401拉开了帷幕。出席评委团的有王少文科长、赖涛老师、历届新网站长以及特邀嘉宾,各学生组织、社团等负责人应邀观看比赛,大赛在主持人的主持下有序展开。  

  

 

决赛中14位入选选手依次展示介绍自己的作品:有蓝天下的云中国,有小初高不同学校的美好祝福,也有红军长征出发地于都,亦或是路上随手一拍的标语……点点滴滴,都透露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全民共庆的欢腾与喜悦。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照片质量,照片主题内涵,个人演讲效果三个方面为选手打分,其中照片质量所占比重较高。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也已给出了公平、公正的评分。最终,主持人宣读杨柳凌樱荣获一等奖,朱冰、顾泽南荣获二等奖,钟丽洁、郭浩伟、廖习武荣获三等奖,王少文科长,赖涛老师,陈霖站长分别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并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最后,王科长对此次活动做出结语:作品不论大小,参与就是胜利,不求宏伟壮阔,身边小事足矣。


  



活动完美落幕,我们以摄影记录生活,用刹那闪光将美好永远定格,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上一份贺礼。






责任编辑:曹智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