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33

本站讯(学生记者 张敏华 刘媛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10日下午,由团总支、院学生会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决赛在逸夫楼n401成功举办。辅导员赖涛,学生会全体人员和部分新生班级共同观看了比赛。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0名同学进入了此次决赛。主持人朱冰和李崇榕介绍了比赛规则和流程,并宣布比赛开始。比赛中,十名参赛选手围绕“牢记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开演讲。选手们饱含热情,他们或激情澎湃,或低沉颂吟,时而大气磅礴,时而温柔诵读。每一位选手都自信满满,青春洋溢,每个人都用独特的方式诠释“初心”和“使命”。真实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所思所想,表达了对初心执着的追求和对使命坚定的信仰。赖涛老师代表评委组对同学们的演讲进行了详细到位的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并赠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担当勇为。经过激烈的追逐,最终9号选手包阳成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水平和演讲能力,还是一个医学院学子展示自己对11月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和表达的舞台,向听众表达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对理想信念的解读。经演讲比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应以自己的方式来理解和践行主题教育,时刻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初心和使命的引领下可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责任编辑:凌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