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子拔河比赛创佳绩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11-17浏览次数:130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归松 张敏华)为丰富大学生文体生活,1116日,宜春学院一年一度的学生拔河比赛在主教楼前广场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共14个教学院28支队伍参赛,各队伍将以抽签的方式进行角逐,实行淘汰晋级制,突显了本次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上午10时,大赛随即落幕,医学院面临的第一个对手是经管学院,此时双方队员已经进入了战斗状态,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向后微微倾斜,参选队员齐心协力凝成一股绳,旁边的啦啦队精神振奋。随着一声哨响,双方全体队员身体迅速后倾,医学院口号震天,气势轩昂,有的同学脸憋得通红蓄得一大股劲,有的面部狰狞不断发力,还有的干脆闭上眼睛卯足劲往后拉。医学院参赛队伍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晋级决赛,并以全校拔河比赛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完成此次大赛,为医学院争得荣誉。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充分见证了医学院学子们团结合作和坚韧不拔精神,尤其在胜负难分时,大家毫不退怯,坚持到底,他们通过在赛场上的意志和拼搏向大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最美的风采。



(责任编辑:郭浩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