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第三人民医院参与捐赠活动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55

本站讯(学生记者 江晶晶 刘莲芝) 11月16日早上,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宜春学院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莘莘学子捐冬衣”的暖心公益捐赠活动在宜春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来自青年志愿者协会共12名志愿者参与到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中。

志愿者们将募捐来的冬衣提前整理好,统一集中到逸夫楼科技楼前门口,有序地等待着第三人民医院的运输车辆的到来。在保证军训服清点无误后,再搬运上车,并且与医院相关人员进行交流,询问病人身体状况,关心病人生活状态,并衷心祝愿病人能够走出精神障碍,早日康复。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深刻体现了宜春学院医学院厚德、博爱的品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感受到团结互助,友爱进步的快乐,充分的懂得奉献才是我们生命中最可贵的情感。虽然此次活动已结束,但开展此次爱心活动的意义是重大的,奉献爱心的行动也是终身的。

  

  

  

  

(责任编辑: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