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39

2019年94日下午,医学院在逸夫楼会议室E404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副院长陶正,教务科科长张飞凤,实践教学管理科科长姜银杰,技能中心主任丁纬,医学院督导组,各专业负责人以及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陶正主持。

首先,陶正简要说明会议主要涉及暑期参加全国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讨会人员做情况通报,督导组工作汇报及职能科室新学期工作的安排与布置三个议程接着,暑期参加全国研讨会人员对会议精神、权威专家的观点做了详细的传达。然后,督导组老师对上学期督导工作进行总结,对本学期工作计划做汇报,同时对病理标本、临床医院的教学安排提出建议。紧接着,姜银杰就新学期实验准备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同时布置实验教学动物安排、留学生教学工作垃圾分类相关事项。随后,张飞凤就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及督导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与布置,同时传达院培养方案要贯彻落实全国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讨会会议精神进行完善修订。最后,陶正将本次会议内容做了详细总结。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占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