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85

本站讯(学生记者刘林)为了进一步扎实做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20日下午,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N401举行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少文主持。



会议伊始,王少文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学习讲座首先就《支部工作条例》中党支部工作5大原则、党支部如何设置、党支部的8大基本任务、党支部的工作机制、党支部应开展哪些组织生活等内容向学生党员们详细解说。接着逐句精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着重分析第七章流动党员管理和第八章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都仔细聆听、认真笔记。

会议最后阶段,在场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探讨、踊跃发言、相互提问围绕主题教育畅谈学习感想感悟和未来努力方向。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对党支部工作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为今后学生党支部建设和党员管理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指导。

(责任编辑:郭浩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