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杨健为我院2019级新生举办专题讲座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80

本站讯(学生记者肖学望陈冰洁)为帮助了解党的理论知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3日晚,医学院在逸夫楼N401开展了题为《坚定制度自信强化制度执行》专题讲座,主讲人为校宣传部杨健部长,2019级新生250多人聆听讲座。




讲座中,杨健部长主要从六个方面来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带来的重大成就;三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四深刻领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五准确把握《决定》部署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六准确把握贯彻全会精神的基本要求和思路举措。杨部长结合历史事例详细的阐述、解说,帮助大家更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并嘱咐同学们要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党的决策中来。强化制度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不断增强制度执行力,善于运用制度推进事业发展,全面提高执政本领和治理能力。

报告会结束后,杨部长和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就开展好全会精神宣讲、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回答了大家的问题。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了解与认识,也将对同学们今后学习和努力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郭浩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