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议事日学习活动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77

本站讯 1204日下午,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党员议事日活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学习,向全体学生党员传达学习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学工科副科长王少文主持。




会上,王少文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接着,赖涛老师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教育强国重要论述为指导,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加快教育强国建设,筑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随后,刘洪向全体学生党员传达学习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中,所有与会人员都有认真聆听并做好相关的会议记录,积极踊跃发言探讨。会议最后,王科长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今天的内容,学好专业知识,学好医学本领,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

(责任编辑:凌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