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宜春学院医学院召开2019年团的代表会议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646

本站讯 12月7日上午,共青团宜春学院医学院2019年团的代表会议在逸夫楼N401如期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斌,医学院学工科副科长王少文,医学院辅导员易柳,各兄弟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以及医学院第十八届团总支成员,参加大会的还有医学院团总支全体委员以及124位团员代表,大会在易柳老师的主持下拉开帷幕。

  

  

 

在庄严气魄的国歌过后,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廖伟同志作共青团宜春学院医学院第十八届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随后,领导嘉宾为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干部颁发聘书。接着由刘志辉同志宣读宜春学院医学院2019年团的代表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接着,通过选举产生了宜春学院医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和出席共青团宜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本次大会的中心内容:通过全体大会人员无记名投票,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在各领导、老师以及各位代表的见证下,最终选举出王少文、王晨曦、李旺、杨紫芹、杨柳凌樱、廖昊、廖习武7位同志作为宜春学院医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其中王少文同志当选为院团委书记,李旺、廖昊同志当选为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然后选举出了参加共青团宜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28位代表:王璜、王少文、万泓妗、王康、王晨曦、吕锦鹏、花明秀、李旺、李萍、李晨星、杨柳凌樱、杨淑华、杨紫芹、吴婕、陆苏皖、范安慰、欧阳新月、周滢滢、周熠杰、胡文、饶珂、洪勇、晏箐珊、笪明珍、焦阳、温雪姣、廖习武、魏雪铭。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刘斌就工作总结报告对医学院团总支在过去一年在工作上的努力予以肯定,并对新一届团委要以广大团员青年需要为向导、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进取等方面做出了重要指导。

大会尾声,领导嘉宾与宜春学院医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合影留念,最后易柳老师宣布大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