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子逐梦,共谱芳华”——医学院举办·迎新年联欢晚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235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归松 刘媛媛) 127日晚7点,由医学院学生会策划的庚子逐梦,共谱芳华迎新年联欢晚会在主教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晚会的领导嘉宾有医学院党委书记彭少君、院长易少波、党委副书记刘斌,学工科辅导员班主任及其他兄弟院学生会代表,医学院各班学生代表一同观看这场缤彩纷呈的晚会。



在一场极富节奏感的吉他弹唱节目的欢乐氛围下,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接着四位主持人对晚会进行开幕致辞,宣布庚子逐梦,共谱芳华迎新晚会正式开始。然后诙谐幽默的小品《误会》,令人捧腹大笑。紧接着热辣的舞蹈《swag》更是引燃了全场气氛。双人相声《与众不同》的表演者吐字清晰,妙语如珠。就连中场环节游戏也丰富有趣,在游戏的过程中增强了观众的参与感,让全场观众都沉浸在这欢快轻松的氛围中。中场结束后,小品《面试》道出了许多参加过面试同学的心声,幽默诙谐的背后也引人深思。舞蹈《Nekkoya》活力无限,歌曲《La La Land》则与观众亲密互动,紧又进一步加强了观众的晚会体验。压轴出场的节目竹笛《无羁》和武术表演与舞蹈《云裳瑶》让观众们们欣赏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带来的精彩表演,让人赞叹不已。最后,晚会在一段《我爱你中国》深情告白的朗诵中落幕。




晚会结束后,医学院观演领导亲切地与参演人员及工作人员进行合影,共同记录这个美好而又值得铭记的时刻,相信这次精彩的晚会会让所有参加晚会的人久久难忘。





(责任编辑:凌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