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十年,一路有你”——医学院举办第十届话剧表演

来源:yxy发稿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266

   本站讯(学生记者 江淑兰 杨晴雯 李归松)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新老社员之间的感情,为热爱表演的社员提供一个更全面展现自我的舞台,128日晚医学院话剧社在逸夫楼N401举办话剧十年,一直有你”十周年晚会



  晚会在一幕生动有趣的手影舞——《遇见》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是充满着成长回忆的话剧社十年MV播放。随着MV的播放结束,幽默诙谐,趣味横生的话剧即将上演。其中《神秘岛》、《失恋宝岛》、《幸福的牛家村》节目情节构思奇特,表演惟妙惟肖;而《相亲》《镖师》《爱回家》节目贴近生活,极具创新意识。《国家》手语表演则通过手语来诠释歌曲,把歌曲的感情、音乐的美感传达给在场的观众。整场演出高潮迭起,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本次晚会的表演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表现的主题积极乐观,反应了当代大学生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学子们高扬的精神风貌。晚会结束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晚会就此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郭浩伟)